先前看了九把刀先前被受邀到Nu Skin 的NP直銷大會演講完後的打臉文,心中一直有蠻多的想法。其中包含他在演講中說了一段話“絕對,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什麼是成功,不要讓別人幫你下成功的定義,成功不見得是賺大錢,成功也不是賺大錢然後用錢去實現你的夢想。當你發現有一件事你很想去做,很想為它付出一切努力、付出熱情的時候,你就開始接近屬於你自己的成功了。“。

 

對於最後一句話“屬於自己的成功“相當認同。因為,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本來就都不一樣,也許在於財富;也許在於權力;更也許只是完成了某一個小小的目標;但是我相信今天會加入了直銷的人,大部份都是想要賺錢,而他們對於成功的定義,也就是賺錢、財富自由、改變現在的生活品質。

 

從事直銷事業的人,大部份都很熱愛自己的事業;也很願意為此付出一切的努力、熱情。不也是在接近自己的成功嗎?為什麼就只因為是從事直銷就否定?

 

九把刀說的真的很好,欺騙就是不對。我也一直在想為什麼NP要用欺騙的方式請他來演講?像MAAKOA 瑪克雅的信念就是:誠實、正直、良善。從一開始加入就一直被教導著,在經營自己事業的同時也要堅守MAAKOA 瑪克雅的信念。所以我們的經營方式有別於以往,我們在和別人分享事業時,我們都會很有自信、很誠實地跟他們說MAAKOA 瑪克雅是直銷公司。因為如此他們對於以往直銷給他們的負面想法-欺騙,也就不復存在了。

 

當然除了有正確的想法、和誠實的心態外,團隊也一直在幫助那些想成功(或者可以說想賺錢)的人,至少我敢肯定我們團隊就是如此。因為我們把團隊裡的人都當成是事業上的夥伴,而不是事業上的墊腳石。希望大家一起成長、成功。所以有經營事業上的任何方法、策略,我們都完全無私的開放給大家了解、學習。

 

在打臉文中,九把刀還有提到加入直銷後,久了,你的朋友越來越少。我可以很驕傲地、很大聲地說: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經營直銷事業,我的朋友並沒有愈來愈少;相反地,我的朋友還愈來愈多。更重要的是,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

 

為什麼這和九把刀所說的不一樣呢?我們團隊到底有什麼經營直銷事業的眉角(訣竅)、策略呢?

想了更多的人,或是想分享、交流意見和想法的人歡迎隨時和我聯絡。或是留下資料,我也會主動和您聯絡。

放心!絕不會透露於其他人
*必要






 

 瀏覽所有文章     

 更多即時資訊請點選連回主站: http://maakoa178.pixnet.net/

 


美商瑪克雅MAAKOA 行銷計畫!

史上第一家美商直銷公司在美國以外就以台灣為主要市場!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將由行銷經驗逾20年的達億系統領導人李總裁親自領軍,搭配瑪克雅MAAKOA CEO 親自協助的公司資源!目前團隊已經規劃好三年會員將遍佈亞洲四國的行銷計畫!現在看到這個機會的你,千萬不要因為懷疑、猶豫而錯過!不要有壓力,就當認識人脈交朋友,選擇聽完分析再評估才不會讓機會流失,以三年四個國家的開發速度,猶豫幾個月你一定馬上感受到差別而有遺撼。透過我們的分析將讓你評估更準確,聽完制度相信你一定會比我還興奮!

你是領袖嗎?想直接和瑪克雅MAAKOA亞洲業務

總監李俊達總裁直接面對面詳談嗎?

 
領袖專線:0985-752293


想要參與前100大的領袖培訓計畫嗎? 現在就加入我們的市場開發計畫吧!

 

 

 

MAAKOA瑪克雅獨立經銷商  黃講師   

TEL   :  0985-752-293

MSN  : justinlovesmaakoa@gmail.com

Mail  : justinlovesmaakoa@gmail.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文章著作權屬於 http://maakoa178.pixnet.net 並受保護於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License

 


arrow
arrow

    黃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