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的電影,賣座的電影,劇情一定是高潮迭起。如果今天有人想把你的一生拍成電影,你覺得什麼樣的劇情會吸引到觀眾的目光。一生平平淡淡?一生沒有挫折?還是一生中有出現了一個大轉彎,而這個轉彎是讓別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也證明這個大轉彎是明智的決定。我想答案肯定是最後一個,因為這個大轉彎,也會讓觀眾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做這個決定,而且想知道大轉彎後會看到什麼不一樣的人生風景。如果這個風景是美好的,這更是一個Happy Ending
我現在就是在拍自己的故事,現在,我也出現了人生中的一個大轉彎,我故事的高潮也從現在準備開始,我也十分堅信,這肯定是會一個Happy Ending。為什麼?因為我已經看到了。
雖然目前的生活,在大多數人的眼中已經很不錯了,但是我知道我的人生還可以更精彩。

想知道大轉彎是什麼嗎?而這個大轉變為什麼是明智的決定嗎?我會詳細的說給你知道,快和我聯絡吧!

讓我們大家都拍出一部屬於自己的精彩電影吧!!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