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I (有錢人想的和您不一樣)的課程於9/16(五)第一次在台灣授課,上完這三天的課程後真的學習非常多的東西,也將自己的能量再進一步提升。課程中有許多的活動和測試,其中包括“燒錢“(當然不是真的燒錢啦!毀損國幣是犯法的喔)、消費特質、斷箭…等,透過這些活動可以讓自己真正了解到自己是不是打從心理想要獲得財務自由、真的想要改變現在自己的生活。  

MMI課程

MMI (有錢人想的和您不一樣)課程也讓團隊的凝聚力更加堅固,對於事業來說,這個是相當重要的。當團隊的感情愈好、凝聚力愈強時,這樣的團隊也才能更加壯大。透過MMI課程不僅僅只將個人的能量提升,也將團隊整個能量提升。在分組活動的過程中,有其他組的同學對我說,你們這組的能量好強喔!沒錯這就是我們團隊的特色。我們團隊相當年輕、非常有活力、超級有能量。

MMI (有錢人想的和您不一樣)課程中一直不斷強調的就是能量。當你的正向能量愈強、要獲得的決心愈強烈,就愈容易達成。我相當認同這點,因為剛開始經營事業時,我的信念非常強烈,我一定要擺脫上班的生活,能夠自由的調配時間。但當時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在後來決定朝網路行銷後,但對於網路行銷是一竅不通的,一直到現在我所擁有的是MAAKOA瑪克雅華人網路行銷團隊中,最大的一個團隊。因為我相信、因為有決心,就這樣一路走來把團隊一步一步的建立起來;把系統一點一點建構起來,過程中所獲得出乎意料的多。在網路行銷所獲得的know how、工具、技巧,亦或財務上的收益。現在每個月都有正現金流的產生,讓我可以在時間上可以更自由的去安排;系統建立起來後,在新夥伴加入也可以讓他們更快地懂得如何經營事業,這些都是我從來沒想到過的。

MMI (有錢人想的和您不一樣)課程中,提到幾個相當棒的觀念,其中一個是很多事情你認為不可能,是因為你害怕去做,而不是你沒有能力去做。透過斷箭的遊戲了解到:因為害怕,所以我們把事情想難了,去做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們怕受傷,事實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做不到的。

還有一個是,你做任何事態度就代表者你做每件事的態度(How you do anything is how you do everything.)透過一件事的態度就可以知道做每件事的態度。做任何事情都應該要認真看待,不要因事情不重要,而不去做或是隨便做。

MMI (有錢人想的和您不一樣)課程讓我得到了很多的想法,讓我可以了解到自己還有哪些需要再加強的;還有更多的想法能夠讓自己更好,讓事業能夠再更上一層;能量也又再一次調到更高的層次。讓我的心更開放去看待每件事情;樂於去接受更多的事物。

還有很多的心得,如果想了解更多都歡迎和我聯絡。當然如果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MMI (有錢人想的和您不一樣)課程的同學,想互相交換心得,也很歡迎喔!
 

 

 

 

 

 

 

 

 

 

 

 

 

 

 瀏覽所有文章     

 更多即時資訊請點選連回主站: http://maakoa178.pixnet.ne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文章著作權屬於 http://maakoa178.pixnet.net 並受保護於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License

arrow
arrow

    黃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