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獎金收入_4/5-8/1 

李總傳達:

各位伙伴:這是我自2010年4月5日~8月1日在 瑪克雅MAAKOA的收入記錄!
總計:美金15639.24(約台幣500,455元)
才四個月的時間,而且是一家除了美國少數人知道,其他國家没人聽過的公司,我在四個月前是 瑪克雅MAAKOA亞洲第一號大笨蛋,當時很多人都覺得我是白痴,但是現在看到我從0開始的前四個月,就能有這麼多的收入,紛紛覺得不可思議,更有當初覺得我是笨蛋的人,紛紛投入瑪克雅MAAKOA的事業,原因很簡單,我跟這些朋友講〝成功者是先相信他腦袋所看到的(遠景),而一般人是看到了才願意相信〞,當初因為我還没有收入數據,所以多數人無法認同,這也是人之常情。而現短短四個月的時間,我就擁有超過新台幣50萬的收入(平均一個月超過12.5萬的收入),如果按照合理的推論,只要我持續努力,在完整的第一年(還有八個月),我的年收入至少應該會超過新台幣150萬,甚至有機會超過200萬
各位伙伴:如果我在瑪克雅MAAKOA完全没有任何知名度的情況下,能在第一年收入就超過新台幣200萬,那將會創造美商公司在亞洲的新指標,而合理的的解釋只有二個,1.是瑪克雅MAAKOA真的是一家迷人的公司,所以讓很多人快速的被吸引,2.是我們〝達億聯盟〞的實力堅強,非一般直銷團隊所能及,不論是哪一點,都代表著一個不爭的事實,那就是一年之後,我們將成為市場上的新霸主,到時後我們再將實際的收入數據不斷的讓它在網路傳播,我堅定的告訴各位,我們將能吸引更多更優秀的人才在各位的組織底下,再經過第二年的催化,我們將會創造更多的〝平民百萬富翁〞,同時以實際數據證明〝達億系統〞是一套最新最科學的成功系統!
各位親愛的伙伴:讓我們一起用生命來揭開這偉大的歷史新頁吧!
我們一定做得到的,大家加油!

 


一家沒有人聽過的新公司瑪克雅MAAKOA,短短四個月在從無到有的市場創造出月收入破12萬的指標。創新的獎金制度才會帶給經營會員有如此優沃的收入,四個月前很多人對我抱持著懷疑,四個月後的現在漸漸有人對我們的經營成果感到驚訝!但這些都還只是剛開始,因為瑪克雅的獎金制度在經營半年到一年後將會開始爆發,那時市場開發後所領到的對碰與對等獎金只會倍增的更快。再過一、二年 這個數字可能多一個零來到月收入破百萬;再過三五年這個數字更有可能多二個零來到月收入千萬!!你可能不相信,但就像四個月前也有一些人不相信一樣,現在 我們的成果開始讓這些不相信的人轉而相信。成功的人都是先相信,然後一直持續的人!新公司擁有夠好的產品加上創新的獎金制度,對待亞洲台灣直銷商的尊重跟 以往美商也完全不同,加上背後擁有富爸爸支撐的資金營運,這麼好的機會都出現在你面前了,還不把握!?了解後不會有所損失的,頂多跟現在一樣。我是真的很 想跟你分享這麼棒又可貴的事業機會,分享我的經營模式及團隊運作,只要你花點時間了解,就有機會讓自己改變未來的生活!

 

更多即時資訊請點選連回主站: http://maakoa178.pixnet.net/

 

 


美商MAAKOA 三年四個國家的行銷計畫!

史上第一家美商直銷公司在美國以外就以台灣為主要市場!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將由行銷經驗逾20年的達億系統領導人李總裁親自領軍,搭配瑪克雅MAAKOA CEO Bruce親自協助的公司資源!目前團隊已經規劃好三年會員將遍佈亞洲四國的行銷計畫!平均每半年一個國家。現在看到這個機會的你,千萬不要因為懷疑、猶豫而錯過!不要有壓力,就當認識人脈交朋友,選擇聽完分析再評估才不會讓機會流失,以三年四個國家的開發速度,猶豫幾個月你一定馬上感受到差別而有遺撼。透過我們的分析將讓你評估更準確,聽完制度相信你一定會比我還興奮!

你是領袖嗎?想直接和瑪克雅MAAKOA亞洲業務總監李俊達總裁直接面對面詳談嗎?
領袖專線:0985-752293
想要參與前100大的領袖培訓計畫嗎? 現在就加入我們的市場開發計畫吧!

 

 

 

MAAKOA瑪克雅獨立經銷商  黃講師

TEL : 0985752293

MSN: justinlovesmaakoa@gmail.com

Mail:  justinlovesmaakoa@gmail.co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文章著作權屬於 http://maako178a.pixnet.net 並受保護於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